关于做好基础医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时间 : 2021-09-17

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顺利完成本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和方式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老生注册时间为开学后2周内。请各年级、班级负责人组织收齐本班级同学的研究生证,在2021927日(周一)前,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

   研究生同学还须同时自行提交网上注册。网上注册程序如下: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点击“学生服务系统”按键进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服务)”,在左侧“个人信息——学生学期注册”栏中提交注册。

定向培养的研究生,如课程学习已经结束,导师确认其当学期回原工作单位做科研和论文工作的,应当在开学后2周内到所在学院注册并与导师交流科研和论文进展情况。

延期毕业的研究生,也须在开学2周内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完成网上注册;并与导师交流延期期间的学业培养安排。

二、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研究生应当在注册日期前办理好各项交费手续,包括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等。学杂费、住宿费缴纳按照研究生教育网缴纳通知办理,并凭缴费收据办理注册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杂费、住宿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者不予注册。

三、延期注册

因故不能按期注册者,必须事先向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为有效,并于请假期满后2周内到所在学院补办注册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者,按旷课处理。申请延期注册者必须书面说明原因,并获得批准。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四、报送材料

各班级负责人在规定注册日期截止后,应当及时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并上报未注册的同学名单,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928日。


附件:研究生未报到情况汇总



研究生院  

202191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