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桃李花开——基础医学院召开人才沙龙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13

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在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人才沙龙会议。会议特邀我院近年来引进的高端人才及今年新入职的博士后参加,学院院长朱爱松、党委书记储利胜、副院长张俊杰、副院长楼航芳、学院各业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爱松院长主持。

朱院长向各位高端人才和新入职博士后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高端人才的辛勤付出和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业绩、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感谢新入职博士后对浙江中医药大学的信任、感谢各位加入基础医学院并与基础人一起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科研教学情况、博后政策、绩效奖励等,用具体数据描绘出值得期待的共同未来。交流中指出年轻的博士后是学院未来的铮铮铁骨,2年的博士后生涯不仅会造就各位职业生涯的光辉,也终将开辟学院明日的璀璨。因此,秉承基础医学院老中青人才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基础上,学院也将竭尽全力助力各位人才的奔跑!同时提出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是学校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主要根基,希望各位博士后尽快适应“浙里生活”,重视自身专业、技术、技能的培养,为建设一流基础医学院积累能量。

学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分工和工作职能,致力为人才提供精准服务、专业服务、温情服务。会上,人才们还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储利胜书记感谢大家加盟基础医学院,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希望各位新入职博后要以高端人才为榜样,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加快融入基础医学院这个大家庭,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院领导还邀请了人才们同游三台山,在如画的景色中分享生活点滴,体验杭州之美,西湖之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