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冬日送暖"——我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活动

来源 :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作者 :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时间 : 2023-01-18

    岁末年初,情暖冬阳。为深入了解寒假留校过年研究生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做好安全教育和保障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近日,我院举办了“师生相聚送祝福,共迎新春展宏‘兔’”新春座谈与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储利胜、副院长张俊杰、陶方方与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参与,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在温暖的基础大家庭过新年,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祥和春节,齐心协力筑平安。学院对全体留校过年学生开展了细致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储利胜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安全承诺。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和防食物中毒等安全防范措施,遇到异常情况和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联系。大家齐心合力,共筑校园安全。

    张俊杰和陶方方副院长分别就个人寒假学业规划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勉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在科研方面多思考、多提炼。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暖礼包”,传达学院的关心与祝福,让留校同学安心过新春。

    随后,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走访了实验室等地,为在校开展科研的师生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学院发布了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倡议全体导师协力学院持续关心关注留校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加强师生间全方位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返乡研究生的情况;密切关注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动态,尤其要加强对存在心理问题、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情况的研究生,予以人文关怀;做好毕业生的学位论文撰写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舆情教育等。师生同心同力,共度平安祥和的新年。

    活动是短暂的,温暖是长情的。学院高度重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以学生为本,针对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诉求,多途径、多方式给予帮助,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把学生冷暖放心中”的真切关怀。寒冬传送暖意,筑牢安全防线,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寒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