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请您来协商|走进高水平学科、省重点实验室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27

为加快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推进科研工作内涵式发展,深入院系团队听心言,基础医学院院长朱爱松、副院长陶方方,于12月20日走进中医临床基础学科和浙江省中医风湿免疫病重点实验室,于12月21日走进方剂学学科和浙江省中医脑病重点实验室,开展“院长请您来协商”座谈交流活动,与各学科、科研团队骨干深入交流。

中医临床基础学科和浙江省中医风湿免疫病重点实验室座谈会上,朱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在温成平副校长带领下,近几年来团队每个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高质量成果产出。会上,她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于学院建设相关建议,以及关于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科研奖励机制、团队建设等方面问题,并逐一现场解答交流。

方剂学学科和浙江省中医脑病重点实验室座谈会上,朱院长表示对方剂学寄予众望,深信在不远将来方剂学极有望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通过将方剂教研室与浙江省中医脑病重点实验室进行重组,建立起理论与机制、理论与实践的有效嫁接。方剂学学科带头人万海同教授从建设高水平学科定位出发,谈方剂学学科重组背景和优势,阐述了重组后的学科建设设想。

朱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充分认识给科研团队放权赋能的重要意义,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经费管理自主权、科研管理流程简化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及服务支持,希望给科研人员营造更为宽松、富有活力的科研环境,推动释放更多创新创造动能,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希望各学科团队瞄准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成长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集中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团队效能,扎实推进学科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14EB0

本学年伊始,朱院长多次带队开展“院长请您来协商”座谈活动,深入一线教职工面对面解读学院政策信息,传递校院利好消息,仔细聆听团队和教职工在工作中的心声想法,从教学、科研、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问题梳理排查,设立院长信箱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