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实验仪器设备立项申请培训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李超兰     时间 : 2019-09-2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924日,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与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下简称“实设处”)积极对接,举行了实验仪器设备立项申请培训。此次也是机关党总支第17党支部紧密围绕主题,带着“走下去,谋良策”的精神深入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的第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该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实设处王辉处长带队,袁勇科长,戴灵豪老师参加,受到学院黄爱军书记,储利胜副院长,刘翠清副院长以及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王辉处长提出,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攻坚克难完成任务、履行使命。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以及高等教育工作者和高校领导提出了新的要求,实设处作为为学校师生服务的职能部门,更应坚持“四个服务”,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学校工作中,不断推进改革发展,更好服务于全体师生。实设处推出的实验仪器设备立项申请系统即是一次大胆地尝试,实现“最多跑一趟”;实验仪器设备维保计划则更是秉着“服务师生”的宗旨,解决大家科研、教学以及技术员们的后顾之忧。

其后袁勇科长、戴灵豪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该实验仪器设备立项申请系统和实验仪器设备维保计划,在场的老师积极响应,希望该决策能更好地推动仪器设备以及技术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实设处老师和学院各位老师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高涨。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个体系,作为高校教职工,更要牢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