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关于学院院训、院标征集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29

基础医学院成立于1984年,通过师生接力奋进,已形成较鲜明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2021年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提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基础医学院”奋斗目标。为贯彻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传承学院的历史和文化,展现学院的办院理念、办学特色和精神风貌,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喜迎建党100周年,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院训、院标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同志、校友,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

二、作品要求

(一)院训征集要求

1.院训要体现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彰显学院文化底蕴、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

2.语言凝练、言简意赅、便于记诵、具有高度认同感,原则上不超过16个字。

3.院训要附上简要说明(300字以内),阐明院训的寓意,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word格式。

(二)院标征集要求

1.院标是学院的重要文化标识,要准确反映学院的核心办学理念,突出学院历史文化底蕴。

2.构思新颖、主题鲜明、图案简洁,具有较强视觉表现力。

3.应征作品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电子作品应为jpg格式,分辨率在300dpi以上;手工绘制作品需提交绘制作品原件和jpg格式照片。文字说明为word格式。

三、评选办法与奖励

1.征集结束之后,学院采用多种方式进行评选,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认最终结果。

2.院训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500元。

3.院标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500元。

四、相关事项说明

1.参赛者应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严禁剽窃、抄袭等弄虚作假行为。

2.凡应征作品不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4.应征的作品如雷同,以收到应征者的电子邮件的日期先后确定设计者和作品。

5.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所有,学院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用于学院各项相关工作中。

6.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7.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负责解释。

8.征集时间:2021429日—531

9.电子投稿:发送邮件至jcyxy@zc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基础医学院院训征集+姓名”或“基础医学院院标征集+姓名字样。

联系人:潘帆、张未 联系电话:0571-86613609


附件1.基础医学院院训、院标征集报名表



基础医学院

2021429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