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浙江中医药大学考点考试通知

来源 :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作者 :      时间 : 2022-02-21

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浙江中医药大学考点考试将于2022226日(周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1年下半年CET4CET6报名但未参加1218日当天考试的考生(即所有已报名但实际缺考考生,包含申请因疫情退费考生和考试当天缺考考生,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

本次考试所有考生安排在滨文校区,富春校区考生将安排穿梭车接送(车辆信息请等待后续通知)

考试级别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大学英语四级

2269:00-11:20

17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大学英语六级

22615:00-17:25

17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四六级考试期间滨文校区17号教学楼将予以封闭并设立警戒线,谢绝除考试工作人员及考生以外人员进入考场警戒线之内。请同学不要将书籍等物品留在考场教室内以免考场清理后导致遗失。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2219-考前。

四六级考生在考前需自行在网站上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携带入场,方法如下:

1) 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无须登录系统,找到首页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按钮并进入页面。

2) 输入省份(浙江省)、姓名和证件号等信息,提交后即可看到本人准考证信息。

三、缺考与退费说明

本次延考缺考考生统一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作退费处理,不影响下一次报名四六级考试。

四、试卷变化

12016年上半年考试起,对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15:00-17:25。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http://cet.neea.edu.cn)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施“多题多卷”, 即在每一考场内,同时使用多套题目不同的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考生除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外,还必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相应位置,未按相关要求粘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此外,本次考试作文题目印制在试题册背面,考生需将姓名及准考证号信息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不填、错填信息将按违规处理,作文答题仍在答题卡1上。

五、考生要求

1、考生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在校外实习等未在校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生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才能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学校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1445开始)后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

6、为方便学生,本次考试将安排2辆大巴车接送富春前往滨文考四级的学生(具体车辆信息请等待后续通知);滨文前往富春考六级的学生,请自行乘坐校车或公共交通前往。

7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中途离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成绩作零分。

8、考场规则中规定以外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9、只能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以及写作部分答题,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10、英语三级、四级、六级的听力测试播音由校语音台播放,频率为FM 81.5,请各位考生事先作好调试等准备工作,并检查考试用耳机等设备,以免影响考试(考场不提供备用耳机等设备)听力考试时间四级9:40-10:05,六级15:40-16:10,听力结束后立即收答题卡1,请考生注意及时填涂答题卡。三级听力考试时间9:15-9:40

11考试结束后严禁将考试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12、在考试期间,请服从监考教师的管理。

为了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下列行为是绝对禁止的:

1) 组织团伙作弊的;

2) 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

3) 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

4) 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上述情形之一的,不仅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视情节轻重,可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考试13年的处理。

此次考试实施“多题多卷”,每个考生拿到的试卷都不同,买答卷和接收信息起不到作用。同时,学校也将全面启用教室监控设备、手机信号屏蔽仪和无线电探测设备。请各位考生警惕各种“助考”欺诈,不要落入不法分子以各种形式兜售考试作弊工具及“标准答案”的陷阱,成为骗子敛财的牺牲品。如发现有手机等无线设备带入考场者,一律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请考生严格按照《浙江省高校外语等级考试考场规则》、《浙江省高校外语等级考试考生守则》、《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场规则》等规定参加考试。

各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组织学生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时长约10分钟。地址:https://v.qq.com/x/page/o0504udj452.html,诚信应考教育覆盖全体参考学生。

本次考试设立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86613523。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222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