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滨江、萧山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 未知      作者 : 系统开发者     时间 : 2014-03-28

为 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综合工作能力,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和学习 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师生党员在学校科学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协商,决定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滨江、萧山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 合培训201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当前高校党支部书记的重要地位和职责任务,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学习型党组织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二、培训对象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本部全体党支部书记。滨江、萧山片区各高校党支部书记根据培训需要报名。

三、培训内容

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形势与任务、高校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要求和自身修养、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高校党支部团队化建设、高校党支部工作实务。

四、培训时间

2012年4月。详细安排见《培训安排表》。

五、报名办法

滨江、萧山片区高校报名,由学校统一报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联系人董凯峰,联系电话86633125,报名截止时间3月28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内报名由各党总支负责统一报党委组织部汇总,截止时间3月30日。

六、培训要求

本期培训班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8学时,为保证出勤率和学习效果,各参加培训的高校党委组织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调沟通,妥善安排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和学习,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支部书记培训安排表(联合培训)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代章)

2012年3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