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1

6月30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布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储利胜书记就上半年学院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思政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针对期末和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今年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把学院建设成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大家庭。

张俊杰副院长通报了2021级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导师考核工作、培养方案修订等学业培养的十件大事,梳理了研究生思政教育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尤其在“岐黄杯”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论文评选中获奖数量创历年新高。同时就下半年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十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楼航芳副院长首先对上半年本科教育“提质增效”计划实施、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总结,指出我院在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校级慕课和教师竞赛等方面均位列全校第一。然后动员部署了暑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主抓内涵建设和质量内控管理。最后,楼院长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考务规范,要求做到“四严”:一是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考场纪律。二是严格履行监考人员职责,严肃执考纪律。三是严格注意时间节点,做到规范执考。四是严格监考流程,确保 “零差错、零投诉”。

陶方方副院长就科研学科、社会合作、实验室安全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学院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上均显示了较好的势头,尤其在社科类项目立项上有了突破性进展。结合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介绍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下半年学院将重点围绕“科研活动月”、青椒委员会发展、社会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朱爱松院长向共同创造了上半年各项成绩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学院党政班子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的决心。她指出,学院基于对5所兄弟院校发展现况的调研,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半年来,人才引进战略初显成效,社会合作工作实现突破,门诊部运营绩效持续增长,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调下半年学院将继续深化人才引进、社会合作、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规范行政服务工作,做好学院搬迁布局论证,做实做强“两个研究院和一个工程中心”,成立中医经典病房和中医经典书院。期望在未来的五年中,紧跟我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脚步,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校内领先、特色明显、成效突出的教学、科研、社会合作三位一体协调发展的特色优势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