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并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2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7月16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到基础医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储利胜主持。

黄爱军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会上,她以“从这些非凡的数字读懂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为题,通过5个庄严宣告、32个字伟大建党精神、86次提到“人民”、9个必须、1个号召、3个不负、2个万岁等12组精炼数字,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高质量专题党课,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党课后,黄部长还与参会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考评激励、青年教师发展政策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黄部长认真听取各位老师意见和建议后,对老师重点关心的问题和疑惑及时作出了回应,并表示学校党委一直聚焦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会把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带回研究讨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福祉。

据悉,本次会议既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的推进会,也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