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发展庆百年——基础医学院党委与新昌卫健局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22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9日,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与中共新昌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党建共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昌卫生健康局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储利胜、新昌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亦斌、副书记陈新、新昌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梁永红、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潘帆、中医门诊部主任毕晓晨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的建设、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层中医药服务、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储利胜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学院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学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奋力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基础医学院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他认为通过与新昌卫健局党建共建,是双方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找准定位、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共建共享共进的重要抓手,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

新昌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亦斌结合新昌发展现状和中医药事业,强调加强新昌中医药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昌中医院发展一定要姓“中”。他表示,通过双方党建共建,新昌县中医药事业将踏上新征程,希望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能“传经送宝”,帮助提升新昌县中医药事业综合竞争力,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走细,推动新昌中医药事业走在全省县城前列。

新昌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梁永红就中医院目前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医药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需求,希望浙江中医药大学尤其是基础医学院能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后,双方在新昌县卫健局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揭牌。

当天上午,我院一行在新昌县卫健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新昌卫健局“健康先锋”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从医心向党、医路走来、医心为民、医者仁心、医路同行五个板块,深入了解“健康新昌”建设,为学院打造“浙里中医”服务品牌、“浙中医药+”创新品牌、“浙派中医”文化品牌赋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