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承办全国中医药行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定稿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15

2023年4月14-15日,全国中医药行业“十四五”规划教材《解剖生理学》《系统解剖学》两部教材定稿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由基础医学院解剖学科承办。

    

414日上午,在15202教室召开了本次教材定稿会开幕式,学校黄建波副校长、教务处梁宜处长和来自全国20多个中医药院校的近40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楼航芳主持会议。

会上,黄建波副校长对专家一行莅临杭州召开教材定稿会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认为,教材是人才培养的关键要素,解剖学又是医学学习的基石,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将两部教材定稿会放在学校召开,对学校是一次向兄弟院校学习的良好机会,对学科也是一次对外展示的机会,希望解剖学科团队做好会务服务的同时,多向各位专家取经学习,认真研磨教材,做出精品教材,提升学科综合实力。

梁宜处长对我校的建设情况做了简短介绍,预祝教材会议圆满成功。

教材主编代表,云南中医药大学武煜明教授对浙江中医药大学领导以及基础医学院对大会提供的服务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所有编委能根据教材建设要求,仔细推敲,努力做出精品教材。

简短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分教材开展了教材讨论会,大家在主编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对教材内容、语言、图片、视频等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和修订,努力使教材更加完整、准确。

会议间隙,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解剖学教学实验室和中医药博物馆。

     

     

教材定稿会旨在对基础医学课程的教材进行审核、修订和完善,以提高教材的质量和适用性。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完善教材,还有助于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推进基础医学教育和研究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