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任务导向,切实助推学科发展|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0

为贯彻落实我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精神,压实压细一流学科建设任务,6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15328召开了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陶方方副院长主持。朱爱松院长、储利胜书记等学院相关领导,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学院各基层机构负责人,学院各学科秘书,学院基层机构助理,相关职能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陶方方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内部工作专班启动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内部工作专班的设置层次、成员组成、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并重点解读了我院学科经费分配方案和“揭榜挂帅”实施办法。

针对学院学科建设,朱爱松院长指出学院学科发展虽然具有不均衡性,然而“强者恒强,弱者恒进”才是学科发展的持续动力,我们学院有信心有举措让现在相对偏弱的学科也能加强建设;在鼓励学科团队做出大成果的同时,也鼓励教师个人勇于“揭榜”,人才强则学院强;以“绩效优先”促进学科发展,以“任务导向”激发教师活力!让与会人员精神振奋,反响热烈。

储利胜书记指出学院学科建设非一日之功,也非一人之力,全院教师凝聚力量,学院才能不断前进。在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时刻,需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每位教师要把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和谐统一。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与会人员关注的学科建设举措、学科考核目标、学科经费使用等问题,陶方方副院长一一答复并表示学院会切实发挥统筹协调职责,助力学科建设,助推学科发展。本次学科会议增强了学院教师学科建设的信心,为学院学科建设指引了方向,共同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本科教学办0571-86633132;研究生办0571-86613775

Email:jcyxy@zcmu.edu.cn 

Copyright © 2018-Now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