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岗位介绍 > 正文

岗员-杨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1: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杨寅,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研究方向是病毒调节T细胞受体信号通路的分子机制。博士后期间先后从事过的研究包括呼吸道合胞体病毒感染导致肺炎的分子机制研究、嘌呤受体在银屑病发病机制中的调节作用以及嘌呤受体对于Th17细胞分化的影响。研究成果发表于SCI专业期刊。目前在微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承担免疫学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方向包括病毒与宿主的相互作用、银屑病病理机制、以及T细胞的分化调控。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