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岗位介绍 > 正文

岗员-夏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1: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夏瑾,19773月,温州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本科毕业,19968月入职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免疫与病原生物教研室,从事实验教学至今,现任免疫病原生物实验室实验师。

在校工作期间,主要承担《医学免疫学》、《免疫学基础与病原生物学》、《人体寄生虫学》等课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实验课准备及教学辅助工作,保证了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有团队合作精神,重视业务水平的提高和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教研室科研项目和教学改革,参与编写国家规划教材2本,完成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完成教改多项,发表和参与发表教改论文6篇,参与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2项,参与发表科研论文5篇。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