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申报面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院教师的科研思路,提高学院省基础公益申报书的质量,在学校科研部的大力支持下,基础医学院于202172日开展了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申报书的面评会。讲座由陶方方副院长主持,科研部开国银副部长莅临指导,基础医学院科研骨干丁兴红老师参与点评,学院多位教师参与面评会。

面评会首先邀请开国银副部长进行学术交流报告,开国银副部长结合自身研究经历,讲述了其从博士阶段,到青教,再到学术带头人的成长经历,开部长朴实的语言,活下去,立起来,强起来的三步走计划,引发在座青年教师的强烈共鸣。

随后,基础医学院年轻教师从项目研究背景,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前期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点评专家主要从申请书的撰写思路是否清晰,研究内容是否得当,研究基础是否扎实切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也针对项目申请人文本撰写中的疑惑进行解答,在座教师均反映受益匪浅。

近年来,基础医学院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申报数量逐步提升,教师申报中也存在各种疑惑和问题。也正值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学院将本着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服务意识,开展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汇报辅导方式和院外专家送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教职工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申报的积极性和命中率,助力教师成长,推动学科建设。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