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入选滨江区核酸检测工作师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6: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月,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已激活三级应急响应指挥和工作体系。为进一步配合属地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一流中医药大学的使命与担当。经研究,决定招募一批师生志愿者作为滨江区核酸检测一线采样工作预备人员。

813日,陶方方老师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并在8月底成为滨江区核酸检测志愿者第三组组长,该组有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杭州市中医院等的教师和来自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院的研究生20余人,协调培训和考核事宜。师生们根据核酸检测要求勤学苦练。

827日,该组顺利通过核酸检测考核,做好了随时冲往一线战斗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