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记基础医学院青椒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6: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于20211013日正式成立了青椒会,并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

       青椒会的成立是我院科研工作重心下移的具体举措,致力于团结广大青年科研工作者,加强社会联系与实践,增进院内跨学科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科研素质,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学术组织。副院长陶方方主持会议,院长朱爱松(线上)、院党委书记储利胜、学院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等参加。

        首先,朱院长线上致辞,界定了新时代环境下“青椒”的含义,并从青年教师面临的压力和困境出发,提出青椒会的成立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陶院长详细解读并由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院青椒委员会章程》。在会议的第三议程阶段,通过候选人标志性成果展示、工作设想PK的方式,投票选举出第一届主任委员何志兴老师、副主任委员章云老师,并由陶院长代表学院领导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