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奋楫笃行,不负韶华| 记2019级青年教师学术规范化培训出站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青年教师潜力,提高青年教师科研素养,基础医学院自2018年始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为期两年的学术规范化培训,目前学院2019级培训教师已顺利完成相关研修学习。202110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15328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青年教师学术规培出站会议。本次会议由陶方方副院长主持,科研指导教师范祥教授、谢志军教授出席,全体规培青年教师共2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陶方方副院长就两年的规培工作做了小结,强调了学术规培对于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科研指导教师的引领和青年教师的奋发,并为在国基申报“一对一手拉手”活动中指导青年教师立项的范祥教授、谢志军教授颁发“青年规培教师科研指导灯塔奖”,为优秀规培教师颁发“青年规培教师优秀学员””证书。规培优秀学员王磊老师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此期间收获颇丰,鼓励大家珍惜规培机会,勤思善问、不断提升。

最后,陶方方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规范化规培文件,重申学术规范化培训对青年教师的必要性,期盼青年教师保有致力科研的初心、不畏困难的决心和不断创新的恒心,在今后的科研生涯里朝着梦想奋楫笃行,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