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杭州新展|沉浸文艺复兴——致敬达芬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我们一起去宝龙城观看《致敬达芬奇》全球光影艺术大展,感受美的瞬间。
    展览采用全球领先的新媒体数字视听技术,创造出极具震撼的沉浸式观展体验,全方位再现了文艺复兴全才列奥纳多·达芬奇的天赋、惊人成就和巨人思想。
    每次看到他的艺术作品,仿佛就被拉入到画中的情境中,感受到来自那个时代的触动。展览上,还特别还原了达芬奇最著名的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其中就有「岩间圣母」、「抱银貂的女子」、「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等享誉世界的画作,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达芬奇精湛的艺术造诣,在观赏过程中,还能一睹达芬奇眼中的理想世界,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