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学习“四史”实践体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7: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我们又来到学校博物馆,实践体验“四史”学习,观看了“党的中医药政策与事业百年回顾”主题展览。
    曾担任杭州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杭州一队中医专家组组长、医疗小组组长的杭州市中医院陈启兰主任医师向博物馆捐赠了各种抗疫相关实物。经过整理,部份实物已充实到展柜中,我们近距离地切身感受抗疫精神。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