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播种在今天,收获在未来 ——记“至善”教职工文化沙龙第107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09: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父母的未来。如何帮助帮助孩子从幼儿园顺利过渡到小学,是每个家长都十分关心的问题。2021521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邵铁娟在校工会支持下,承办了“至善”教职工文化沙龙第107期活动,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咖啡吧举行。杭州市滨江区月亮湾幼儿园白马湖分园园区主任、杭州市优秀教师、滨江区教坛中坚程曦主任结合她从教十余年的经验,同时也从一位同样面临幼升小问题的孩子家长的身份,和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幼小衔接阶段家长应该怎么做,家长如何在孩子成长的这一关键阶段,转换好自己的角色,从心理上和情感上给孩子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让孩子在人生的这一转折点上走得更加从容。

程主任的分享引起了广大老师的共鸣,参加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分享会为我校教师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适应小学阶段学习生活,保持身心发展提供了帮助。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