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精益求精,臻于至善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自然申报专家一对一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10: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基础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基础医学院于2022119日举行国基申报一对一专家辅导会,特邀我校汪仪教授、我院何志兴副研究员和章云副研究员对我院十余位年轻教师进行辅导。

三位辅导专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针对每个老师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耐心指导,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参与辅导的老师均表示受益良多,并会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本次辅导对于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提升了申报积极性,增强了申报信心。

此外,基础医学院也将根据项目申请书的研究领域和申报类别,遴选相关领域专家,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函评工作,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切实助力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