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简介黄家医圈的传承、诊断、治疗与保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0: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16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名家讲坛系列讲座——“简介黄家医圈的传承、诊断、治疗与保健在滨文校区1732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黄家医圈中医药文化项目的传承人黄传贵教授主讲,社会合作处包利荣处长出席。会议由陶方方副院长主持,朱爱松院长致辞,线上线下共一百余名师生参加。

图片

本次讲座促进了我们对民间医学尤其是黄家医圈的了解,不仅对进一步探讨传统医学的起源有所裨益,也能为临床提供更多行之有效的经验与方法。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