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读红色经典,燃红色初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增加学习党史氛围,511日下午,本岗开展红色五月特色活动——红色读书会。

活动中,各位岗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党史解读和红色书籍分享。从回顾党百年征程的《论中国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到坚定理想信念的《红岩》《长征》,到艰苦奋斗的《保卫延安》,再到牢记历史教训的《一个红卫兵的自白》,大家纷纷把平日所读的书目互相推荐,结合阅读的书籍,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畅谈了自己将书中的理论运用于工作、生活的经历,通过不断地读书学习给自己充电,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素质。

本次读书活动,激发了我们的读书学史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