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如何写好一份科研基金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2023年度省基础公益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帮助我院教师提高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增强评审竞争力,基础医学院青椒会特邀浙江大学医学院茵梓教授,于6月1日下午在滨文校区17321教室作“如何写好一份科研基金申请书”专题讲座。讲座由青椒会副主任委员章云老师主持,副院长陶方方致欢迎辞,4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介绍了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的体系,强调了基金申报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和问题,拓宽了青年教师申报基金的思维广度与深度,对助力省基金申报起到了积极作用,是我院备战2023年度省基金系列活动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