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网站!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基础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 正文

聚焦“一流”,医学基础课程系列巡展-免疫学基础与病原生物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在学院官微上头条报道了本岗支绛老师主持创建的省一流课程《免疫学基础与病原生物学》。

该课程是浙江省线下(国际化)一流课程。本课程主要授课对象为中医学本硕连读专业。采用问题式教学法,用云班课进行教学管理,提供配套教学资源,针对不同教学班,同课异构进行教学设计。课程讲授逻辑清晰,兼顾深度;在适配学力的基础上,将部分专业英文与文献阅读的要求贯穿于课程之中,为日后的临床学习和科研活动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8-2022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jcyxy@zcmu.edu.cn 

联系电话:党政办0571-86613609  科研与社会合作办0571-86613770  研究生办0571-86613775